close

  

用了快十年的床墊,因為凹陷,導致每天起床,背部、腰部都超痛,貼藥膏、請按摩師按摩等等...都只能得到暫時的舒緩,但因為工作忙碌,往往週末時,就只想安排休閒活動,導致拖很久預計要換的床墊,一直都沒有選購。

 

對床墊沒有研究的我們,除了知名品牌外,什麼都不清楚,本來想直接去這些大廠看,但總覺得一定還有一些更不錯的床墊,後來網路爬文查到「我們是幸福床店」,普遍網友評價很好,就決定週末衝去離家算近的土城門市(開車開了40分鐘...😅)。

 

門市接待的人員是皓皓先生,因為開了一小段路,精神有點緊繃,所以一開始要試床墊時很難放鬆,但皓皓先生直接以不打擾為前提,請我們自己去試躺每一張床墊,並留空間給我們討論,輕聲細語的介紹每一張床墊的軟硬度與材質,適時的靠近與遠離,讓人相當放鬆,不會有壓迫感,重點是不會給人很銷售人員的感覺,講話很誠懇唷。

 

過程中的試床,才發現床墊軟硬度和枕頭高度,身體感受真的有差,但每個人的體感不同,無法以文字形容,只能說,早該換張床了☺️試了大概一個小時多,就決定我們的主角「舒芙蕾」,它主要是親水棉製作,具備了天然乳膠的彈力及涼感,又具有恆溫的效果,另還含有一公分的涼爽棉,長時間躺在同一個位置,並不會覺得燥熱,所以我們在這張床墊上翻來覆去後,就決定是它了!

 E9EB8467-ADA0-4D92-A00C-3F0C4EBEE6D3.jpeg

24ACFC86-34F2-4CAA-861C-670DD390B5E7.jpeg

4DD69810-0286-4005-9F3D-AF2664CF6F05.jpeg 7FAA3D6E-C119-4E25-8B9A-71FC9C39A933.jpeg  

等待的慢長,總是讓人既期待又怕受傷害(明明才一個禮拜不到🤣),送床墊的師傅相當小心翼翼,明明床墊超重超大,他們完全沒有碰撞到家中的任何一樣物品,且進家中都會把鞋子脱掉,不會讓人覺得不舒服。

搬走我們的舊床後,師傅會在現場幫忙把新床墊拆開,然後放到床架上,完全不用另外使力呢,很貼心,在檢查無誤後,噹噹~~~我們就立刻將保潔墊和床包鋪上,期待晚上與床墊的纏綿😋,另外還有附上保證卡唷!

 D4C1E389-F3A4-4E92-A656-FE49BD5F13C9.jpeg D9F44CAE-31B9-4C66-AC16-A03924A194AE.jpegFA4CFE75-2185-49C8-96E4-65548A84B4D9.jpeg 

睡了一晚,不用懷疑,就一個晚上,我們都覺得我們的「骨頭歸位」了,背部、腰部完完全全不痛,這個投資真的是對的,現在每一晚都期待躺在床墊上呢。

 

🌸店家資訊🌸
我們是幸福床店-土城倉儲門市
新北市土城區青雲路1號
(02)7730-8989
星期一至星期五 早上11:00到晚上09:30
星期六至星期日 早上10:00到晚上10:00

arrow
arrow

    onlyth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